科二怎么可以这么难,练了5天跑全程,没有一次不是0分
咋办啊,每次都是0分。有时候刚上坡起步就直接挂了,搞得自己都没信心了。教练还让我们这个周末预约考试,这咋考啊
徐**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10月22日
放宽心 把心态放平
失**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10月22日
慢慢来,不慌,练好基本功扎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