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论课是不是每次必须去啊?
论课是不是每次必须去啊,因为要上班,有一次去不了,那老师说,少一次都不行的。
是不是少一次,就这次没法参加理论考试的。
陈**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09月28日
共是十次课`共去个五六次就可以了! 我们以前是这样的`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就变化!
甘**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09月28日
一般现在和老师请假是可以的呀 怎么会不同意呢?怪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