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拥堵情况下,如何跟车呢?

跟车的时候,车速40km左右。前车刹,偶就也刹。 前车走了,偶起离合,这时候发现前车又刹了,车距又不大,偶离合不敢抬了, 就这样半联动,短距离还行,要是跟个1,2公里,不太烦了吗? 这时候应该怎么作呢?请赐教!
刘**

刘**
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10月21日

也可空挡等顺便歇歇脚,就是太麻烦了。

马**

马**
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10月21日

如果40的车速用待刹车就可以了。 真的是堵的需要用半联动控制车速,那也没办法,要不然说跟车堵车最废油呢。

丁**

丁**
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10月21日

这就看你如何保持车的距离了,它起步了,你不要忙着紧跟上去,留出一段距离,这样就可以减少半联动的次数,减少了离合器的磨损

筛选条件

车型

所在位置

请选择地区

排序

最新发布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