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在教练那边报的沪南驾校,到现在都还没开班,都快四个月了。

好**

好**

当前回答更新于: 2025年09月21日

估计你那教练没有开班名额,现在到教练那边直接报名风险很大,一旦有问题,只能学员跟教练直接沟通解决,如果为省心,最后到有保障的专业学车网站报名比较好。

筛选条件

车型

所在位置

请选择地区

排序

最新发布 热门推荐